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浦春馬自爆XX太長 讓他驕傲又苦惱

三浦春馬對於自己的睫毛非常自豪,但一方面也因為睫毛太長很苦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先前4度來台,力挺為「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常被粉絲誇獎電眼很迷人的他,最滿意自己的「睫毛」很長,但一方面又因為睫毛太長,戴眼鏡時睫毛會頂到鏡片讓鏡片變得霧霧的,令他有點苦惱。

25歲的三浦正好介於男孩邁入男人的階段,談到這幾年自己的改變,他笑說自己變得更勇於挑戰,交朋友時也會更主動參與對方的話題,目標就是希望能展現屬於「成年人的紳士態度」,對於新事物也積極求知。三浦形容自己就像一個旅人,除了因為常出國宣傳,每每詮釋一個新角色,對他來說就像經歷另一段人生,而經歷過許多人生旅程的他,則藉由這些經驗來充實自我。

三浦春馬形容自己就像一個旅人,每每詮釋一個新角色,就像經歷另一段人生。(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近期接下新劇《請別離開我》的三浦也表示,雖然還沒和女主角綾瀨遙對戲,但覺得對方氣質溫柔、個性和善,對她印象很好,而他最欽佩的演藝圈前輩則是小栗旬,讚他應該是很多演員心中的模範前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