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廷宇自豪「大老二」 喊話陳沂親驗貨

高廷宇(右)自豪有超過台灣男性平均值的「大老二」,並放話要陳沂親自來驗貨。(合成圖,翻攝自陳沂、高廷宇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模高廷宇曾被票選為「同志天菜」,走紅後卻負面新聞不斷,讓在臉書敢說敢言的「鄉民女神」陳沂都看不下去,常公開嗆高廷宇,但後來2人竟互罵到產生感情,公開讚美對方,連現在高廷宇遭網友酸「老2小」,他不服氣稱自己明明就有「大老二」,還放話要有在關注自己、曾拿此來嘲笑過自己的陳沂親自驗貨。

高廷宇(左)與陳沂(右)互嗆到培養出感情來。(合成圖,翻攝自陳沂、高廷宇臉書)陳沂先前曾酸廣告標語為了高廷宇從「再大的鳥都裝得下」,默默換成「再小的鳥也不放過」。(翻攝自陳沂臉書)

高廷宇日前因不滿被網友酸曾拍過某褲子廠商的廣告,廣告詞「再大的鳥都裝的下,再小的鳥都不放過」,似乎就是在影射他「老2小」,他不服氣表示廠商就是看中他,還願意給他高酬勞,所以即使牌子比較冷門一些,他也拍得很開心,何況自己之後還爆紅,幾乎沒什麼好挑毛病。不過最後高廷宇的重點根本只是想誇耀自己,他自信稱:「其實本人老二,『完全體』時長度明明超過台灣男性平均值,超出很多很多很多。粗度大概2個摩托車把手圈起來吧」,並放話要陳沂來驗貨,自信到讓不少網友傻眼。

高廷宇先前曾為廣告詞是「再大的鳥都裝的下,再小的鳥都不放過」的褲子廠商擔任模特兒。(翻攝自高廷宇臉書)而陳沂也不負眾望地回應了高廷宇「愛的呼喚」,她表示:「請幫我點播林曉培的《手太小》,來,大家一起唱,我知道我的手太小,太粗的你我抓不牢凹凹~不好意思點錯歌了,來賓插歌《我是一隻小小鳥》」,回嗆高廷宇的超自信發言完全不留餘地,網友也紛紛留言:「點名妳..看來很怕妳忘記他了~~」、「摩托車把手?好啦相信啦!模型車!」、「他拿多啦A夢的放大燈來用嗎」,並提醒陳沂『驗貨』時別忘了開直播,讓大家一起來鑑定。

對於高廷宇的「誇大言詞」,陳沂以一貫的幽默風趣態度反酸。(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