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家榆特殊僻好 穿內褲就愛這一款

鄭家榆在劇中帶著宋芸樺去買性感內衣。(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懷鈺公主」鄭家榆居然成為街頭大嬸?這次在偶像劇《唯一的繼承者》中飾演失婚少婦夏靜怡,在劇中帶著宋芸樺去挑選性感內衣,並且告誡她:男人的眼裡看不見內涵,只看得見內衣!」但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的鄭家榆並不愛性感內衣,反而崇尚男友四腳褲!

鄭家榆在《唯一繼承者》中的形象「大嬸味」十足。(翻攝自臉書)

鄭家榆在《唯一的繼承者》初登場形象驚呆了所有人,有別於「懷鈺公主」的氣質模樣,這次飾演失婚者的她,一襲絲綢睡衣搭配上夾腳拖鞋,「大嬸味」十足,讓網友不可置信的大喊:「這是懷鈺公主鄭家榆嗎?」劇中形象豪放,在幫忙挑性感內衣時,就推薦了一款細肩帶薄紗罩衫給宋芸樺做「戰鬥內衣」。但其實鄭家榆的喜好根本與劇中角色天差地遠,據《蘋果日報》報導,碎花圖案加上長袖、長褲的款式才是她的首選,甚至還害羞透漏:我最愛穿的其實是男友的四角褲。

鄭家榆在2000的「懷鈺公主」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