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雯認了崔始源?經紀人打槍卻又說...

崔始源(左)和劉雯是不一對戀人?她的經紀人否認並說劉雯目前單身,但又表示未來的事情很難說。(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崔始源和中國辣模劉雯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日前網路瘋傳劉雯在電視節目《天天向上》默認和崔始源戀情,不過消息是假的,因劉雯經紀人已出面否認。

「新浪娛樂」報導,在《天天向上》中,主持人訪問劉雯:「你和崔始源是真的嗎?」劉雯趁機撇開話題問觀眾吃飯了沒?觀眾齊聲說沒有,劉雯笑答如果沒吃的話,「炊事員」(和崔始源唸法同音)會請大家吃的,這席話因而被解讀為劉雯默認戀情。

對此,劉雯經紀人任小姐表示,她很無奈被問這樣的問題,當時劉雯回答「炊事員會請大家吃飯」而非「崔始源」,不知道所謂「默認戀情」謠言是如何產生。經紀人表示崔始源和劉雯只是在節目上扮情侶,私下並非情侶關係,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目前劉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