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爛帳拖累雙親 金賢重挨轟爸寶媽寶

金賢重(左)與崔女的感情爛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翻攝自STAR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女間的感情爛帳,隨著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又有驚人新進展!昨崔女律師公布金賢重與崔女9月懷胎所生的兒子DNA比對結果,兩人的親子關係概率高達99.9999%,確認金賢重就是孩子的「精主」,打臉這段時間一直為金賢重護航的粉絲,更令金賢重的父母不得已代子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也讓金賢重被網友譏諷是「爸寶」、「媽寶」,形象慘跌谷底。

金賢重去年8月驚傳對崔女施暴,打斷對方肋骨遭起訴,兩人在媒體前各說各話撕破臉,沒想到在11月時竟超展開「神復合」,分手後又爆出崔女懷孕,男方質疑崔女腹中骨肉不是他的種等灑狗血情節,被封為「韓版世間情」。昨崔女透過律師放話,不甘心自己與金賢重同居2年為他懷過5次孕,不是被他打到流產就是遭他逼迫墮胎,這段時間又被他的粉絲謾罵,要求他公開道歉。

金賢重父母昨替人在軍中的兒子開記者會,重申金賢重會對孩子負責,但和崔女的官司也會繼續進行。(翻攝自STARNEWS)對於崔女的窮追猛打,昨下午金賢重的母親在記者會上泣訴:「要賢重死才算道歉嗎?家人們死了才算道歉嗎?」認為崔女一再出招就是想要弄死金賢重,顯見已被兒子的情事折磨到快要崩潰,而金父則透露已和兒子通過電話,代人在軍中服役的金賢重轉達「因為是我的孩子,無論如何都會負責,法院會處理撫養的問題,無論養育權歸誰,只要是為孩子好都會遵守」,金父並強調,金賢重從一開始就認定孩子是他的親骨肉,在9月的公開信也曾向孩子表達歉意。

隨後金父再次重申,金賢重和崔女間的損害賠償訴訟仍會繼續進行,陪同金賢重父母出席記者會的李載滿律師則說,崔女主張懷孕時仍遭金賢重毆打,如果不弄清楚真相,金賢重就要一輩子背著污名生活,堅定表示兩人間的官司不會和解,該案將於23日進行第5次辯論。金賢重和崔女目前有3項官司正在訴訟,包括去年8月崔女對金賢重提出的暴力傷害罪、4月向金賢重提出的韓幣16億元(約台幣4817萬元)損害賠償訴訟,以及金賢重於7月向崔女提出的誣告、恐嚇、名譽毀損、訴訟詐欺,看來兩人間的攻防戰可能還得長期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