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演出劉德華版《神鵰》資深港星鄺佐輝罹癌病逝

鄺佐輝曾在1983年版的《神鵰俠侶》飾演尹志平一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演員鄺佐輝因患大腸癌,昨下午在醫院病逝,享年59歲。

香港資深演員鄺佐輝因患大腸癌,昨下午在醫院病逝,享年59歲。(翻攝自網路)

他的好友廖安麗今凌晨轉發一段英文訃文,她表示「Tony(鄺佐輝)於昨傍晚安詳離世,最愛的家人也陪伴在身邊,感謝各界願意留一些空間給他的親友去處理後事,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主懷安息!」

鄺佐輝昔日劇照。(翻攝自網路)

鄺佐輝曾在1983年劉德華版的《神鵰俠侶》中飾演尹志平一角,最讓人印象深刻,之後長期主持婦女節目,育有3名女兒,前年與比他年輕19年的中國女子再婚,婚後半年發現罹患大腸癌,在接受治療後,病情一度轉好,初期他對工作仍不離不棄,十分敬業,一度以為有機會能康復,沒想到癌症再度復發,擴散至全身器官,用盡一切方法治療,仍束手無策,本月初決定放棄化療,昨下午在醫院病逝。

鄺佐輝昔日劇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