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比基尼照辣勾魂 網友跪求轉過來

劉品言秀比基尼照,網友跪求正面。(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言言」劉品言日前和37歲導演于中中「退回朋友位置」,恢復單身的她臉書大方解禁,今日下午上傳比基尼辣照,大秀曼妙胴體,性感尺度讓網友看了快噴火,打趣「跪求正面照」。

劉品言甩水腫困擾,身材火辣零贅肉。(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言言近日剛參加完朋友的海島婚禮,想不到一回台灣氣溫驟降,寒風冷颼颼,她一下適應不了,嬌喊「想要陽光、沙灘、比基尼」,並在臉書上大方分享泳裝美照,大秀水蛇腰、鉛筆腿,完美的蜜桃臀勾勒出微笑曲線,更是性感到犯規,言言不忘打戲,逗趣說:「帶著我的美背跟大家溫馨提醒,昨天錯過《我的30定律》的人,今晚10點東森見。」

言言過去曾為水腫體質苦惱,身材常常忽胖忽瘦,這次徹底甩掉贅肉,火辣背影秀出傲人成果,可惜燈光昏暗,看得不少網友心癢癢,紛紛留言「沒正面,重來」、「這是你嗎!我不信...轉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