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完歌落跑 張震嶽:習慣不了演藝圈

《兄弟本色》演唱會昨晚舉行慶功,張震嶽(右)、熱狗(中)和頑童開心合影。(資料趙,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演唱會」順利落幕,歌手張震嶽拋下熱狗、頑童MJ116悄悄落跑,因他認為自己永遠也習慣不了演藝圈。

張震嶽說,每次大型演唱會之後,就像灰姑娘一樣,時間過了打回原形,換回髒兮兮的牛仔褲,沾滿菸味,但歡呼掌聲還有莫名的感動,「人潮退去散場,一切多麼不真實」,好險他沒有落寞,只想到下一場要如何更好。昨晚慶功,張震嶽頻頻打哈欠,最後只好先行偷跑搭計程車回家。

《兄弟本色》演唱會超HIGH,張震嶽(中)卻覺得自己永遠也習慣不了演藝圈。(資料趙,記者胡舜翔攝)

回家路上,張震嶽想想幾小時前,和一幫兄弟完成整晚嘻哈,「或許對大咖歌手或天團來說習以為常,但對兄弟本色而言,這難走的路到此就是奇蹟」,他坦言自己不敵那些芭樂音樂,但這硬仗,死也要撐住。

張震嶽還想起演唱會後的記者會,當時右邊的記者問他:「你在他們4人年紀最老?」他納悶為何記者都不聊音樂,盡是一些怪問題?張震嶽回答媒體:「整場我跑最快跳最高,你還要問這問題嗎?」他心想算了,「我這輩子,永遠也習慣不了演藝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