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援色之爭延燒 神話金烔完:希望得到尊重

「神話」金烔完昨天繼隊長Eric之後,也發表應援色與後輩「iKON」撞色的個人看法。(合成圖,翻攝自SSTV、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被喻為「怪物新人」的南韓天團「BIGBANG」師弟團「iKON」一出道就橫掃音源榜,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最近他們卻因為官方周邊的顏色與資深天團「神話」所使用的橙色撞色,引發雙方粉絲罵戰;神話隊長Eric更直接透過官方推特與臉書維護神話與粉絲「神話創造」的權益,希望後輩能盡量避開這個顏色,而常對各種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有「耿直偶像」之稱的成員金烔完,對此昨天在臉書洋洋灑灑發表300多字長文,表示:「雖然(橙色)不專屬於我們,但希望得到尊重。」

神話的官方應援色為橙色,但最近iKON推出的官方周邊卻明顯與他們撞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YG官網)神話的隊長Eric先前透過官方推特發文,希望後輩團體不要使用橘子當作應援色。(翻攝自神話官方推特)

神話至今已經邁入出道的第17個年頭,仍憑獨特魅力與全員團結一心的態度擁有大票死忠粉絲,而「應援色」是早期就流傳下來的韓流偶像重要文化象徵,所以對資深粉絲來說,這其實是一個相當敏感的話題,因此在Eric出面表示希望iKON能避開他們應援色的言論之後,金烔完也接棒發表自己的看法,對於雙方粉絲掀起罵戰,而導致部分「神話創造」用低俗字眼和P圖辱罵iKON,他首先道歉:「無論是什麼原因,以神話和神話創造為名的帳號散播了對於後輩們性騷擾的言論,再次真心向大家道歉。為了使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希望神話創造們對後輩的粉絲們也遵守禮儀。

神話出道17年,橙色的應援色已經成為他們的代表之一。(翻攝自Naver)

 

接著,金烔完感慨表示:「現在我們也需要為後輩們讓步了,這樣才能夠讓他們成長,並給予他們應援和鼓勵,在不懈怠自己活動的前提下,是時後把我們所接收到的恩惠讓給他們的時候了,現在比起接受,神話已經到了應該習慣付出給予的地位。」至於神話自出道以來已經延用多年的應援色,如今被後輩重複使用,金烔完說道:「橙色其實並不只是專屬於我們的顏色,而不光是橙色,世界上任何一種顏色都不獨屬於誰,因此對於完全無法獨屬的事物,用所謂的佔有欲將它變成自己所有,讓我們所有人成為他人的笑話,這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金烔完自認神話現在已經到了要開始把接收到的恩惠傳給後輩們的地位。(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

而金烔完也搶先透露,明年神話將會有繼2012年的《The Return》專輯後,舉行大規模的合體宣傳活動,不僅會發行新專輯,也預計出演各大年末頒獎典禮來和粉絲「神話創造」見面,而因為有不少活動,自然而然也會碰到不少後輩,他表示神話希望能與後輩們在舞台上開心的見面,而不是因此造成雙方都尷尬的局面,他真誠表示:「我們並不期待能夠被尊敬,只是希望我們長久活動以來,所一直守護著的幾樣東西能夠獲得尊重,這些寶物就是神話和神話創造,以及神話站在舞台上時最希望看到的橙色應援物,僅僅如此。」他也向iKON的粉絲說道:「對於我們的尊重,最終也會回到你們和你們所愛的英雄們身上」,展現了大前輩的氣度。

金烔完預告明年神話會有大規模的合體宣傳活動,因此希望不要因此與後輩產生尷尬,免得在舞台上相遇讓雙方都不開心。(翻攝自Shinhwa Company臉書)

網友們在看完金烔完這篇語氣誠懇卻又份量十足、不怒自威的文章後,被神話這幾位大前輩們的寬容氣度徹底懾服,欽佩不已,也肯定神話出道多年來所締造的所有紀錄,並表示:「果然是神話」、「前輩就是前輩」、「他們從來就沒想要爭過什麼,一切都為只是為了守護神話這個團體和神創」,也對於曾嗆神話粉絲撞色沒什麼了不起的iKON粉絲回嗆:「應援色慣例都是人家開創的,你玩著人家的東西還要犯規」、「給予還在活動的前輩一點尊重有那麼困難嗎」,粉絲「神話創造」也因為自家偶像的發言,宣示一定會幫忙守護他們所珍視的東西,並期待明年神話的重磅回歸。

金烔完這番語氣誠懇卻又份量十足的發言,展現了大前輩的氣度,被網友們讚爆。(翻攝自金烔完臉書)

金烔完臉書全文:

어떤 이유에서 건, 어디서 비롯됫 건 신화와 신화창조라는 이름이 섞인 계정을 통한 후배들을 향한 성희롱 발언에 진심으로 사과를 드립니다. 신화창조 또한 다시는 그런 일이 일어나지 않도록 후배 팬덤을 향한 예우를 지...

Dane Kim 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