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泡」不是主因!男星不爽老婆整形才想離

平子理沙(右)傳出整形整過頭,是壓倒她和老公吉田榮作(左)婚姻最後一根稻草。(翻攝自《Daily Sports》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44歲模特兒女星平子理沙,日前驚爆和46歲男星吉田榮作協議離婚中,2人離婚主因,外傳疑因平子整形整過頭,吉田一氣之下決定訴請離婚。

日本媒體報導,平子理沙與吉田榮作婚姻走了18年,原本2人經常秀恩愛放閃,今年初卻傳出2人早已各玩各的,往日夫妻情不再,平子更與男星村井克行相偕泡溫泉,而且2人早已交往5年之久,目前已進入半同居階段。

據了解,平子理沙以「美魔女」形象在日本演藝圈大受歡迎,但疑似整形整過頭,早已沒有以往的「自然美」,也讓吉田難以接受老婆整形做法,感情逐漸轉淡,成了壓倒2人婚姻最後一根稻草。

平子理沙演藝路順遂,婚姻卻觸礁。(翻攝自《Daily Sports》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