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野內豐聖誕節結婚?甜載F奶女友返家

竹野內豐與女友外出買東西。(翻攝自《FRIDA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44歲型男竹野內豐擁有高挑的身才、俊俏的外表,私生活十分低調的他,去年被媒體拍到和進出F奶女演員倉科加奈的住處,兩人因而公開戀情,目前交往1年多,戀情穩定的兩人也傳出可能在聖誕節前夕結婚的消息。

竹野內豐載著F奶女友倉科加奈一起回家(翻攝自《FRIDAY》)

最新出刊的《FRIDAY》日前拍到兩人一同外出買東西的身影,不過兩人十分低調,全程都戴著口罩,不時張望四周有無跟拍。據鄰居表示,竹野內豐很注重家庭生活,他和媽媽一起住,女友倉科加奈近日也有來拜訪,相處的非常好,30日是倉科加奈的生日,兩人很有可能選在那天結婚。

竹野內豐與女友外出買東西。(翻攝自《FRI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