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性感熱舞秀辣腿 阿Ken只看到牙齦

夏語心(左)與茵茵(右二)及舒子晨(右)重回《大學生了沒》錄影。(翻攝自茵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舒子晨、夏語心和茵茵因為精湛舞技及亮麗外型擁有高人氣,3人日前重返《大學生了沒》錄影,和女大生PK性感舞蹈。3位正妹不畏寒流穿上超短迷你裙熱舞,扭腰擺臀加媚惑笑容電翻全場,沒想到阿Ken竟把焦點放在3人的牙齦上,讓茵茵氣到想離場。

夏語心、茵茵及舒子晨與《大學生了沒》3位主持人重逢。(翻攝自茵茵臉書)

夏語心、茵茵及舒子晨因拍攝性感熱舞影片,引起網友瘋傳。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3人回《大學生了沒》穿上短裙辣舞,性感模樣讓現場氣氛超火熱,沒想到阿Ken只把重點放在3人的笑容,還虧茵茵是用「性感牙齦」放電,讓茵茵故作氣憤假裝要離場。

茵茵說再見到陶晶瑩內心勾起許多回憶。(翻攝自茵因臉書)

夏語心、茵茵及舒子晨重回《大學生了沒》勾起許多回憶,茵茵雖然被阿Ken調侃,還是在臉書感性寫道;「回娘家錄影真的最開心:)也最愛照顧我們的三主~看到陶姐都有種感動不知為何~太多回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