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奇煜刺青耍叛逆 惹火老爸逼哭老媽

楊奇煜推出個人專輯《FIGHT》。(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的楊奇煜單飛出輯,自爆去年演藝事業停擺,原來接的戲劇工作延期,導致工作卡關,有段時間靠酗酒度日,「喝酒、宿醉、恍神,每天喝到天亮才會回家。」他後期乾脆睡在好友工作室,楊奇煜受訪稱:「我在心裡面積了蠻多怨恨,覺得為什麼不接其他的工作。」他為紀念首張專輯在手臂刺青,沒想到媽媽看了痛哭,爸爸更嚴厲斥責,後悔讓兒子進入演藝圈。

「我是基督徒,選擇十字架與教堂的圖騰,相信信仰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楊奇煜熬9年推出個人專輯《FIGHT》,悄悄瞞著家人在左手臂刺青,一舉引爆家人怒點,楊奇煜的父親怒轟:「不要變成撒旦的手。」媽媽則怪他為什麼要傷害自己的身體。

楊奇煜在手臂上刺青,父母親一度不諒解。(記者胡舜翔攝)

楊奇煜無奈說:「爸爸雖然很傳統,但一直以來對我都很放任,很多事都做了才被罵。」他稱與父母解釋後,家人已能漸漸釋懷,後來改走溫情攻勢,父母傳訊告訴他:「雖然後悔讓你在演藝圈,但爸爸媽媽還是會給你支持,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害怕楊奇煜因刺青而學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