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吃醋冷戰中?熊黛林出席首映好孤獨

熊黛林在《葉問3》中三度飾演葉問老婆,張永成。(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暌違已久的《葉問3》電影昨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映,此次電影加入了國際巨星拳王泰森以及泰國武打高手,首映會上主演甄子丹全家出動,偕妻子汪詩詩以及一對兒女亮相,演員張晉也帶了老婆蔡少芬出席,妙的是僅熊黛林隻身參加首映。

甄子丹(右一)與老婆汪詩詩以及一對兒女全家出席電影首映會。(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熊黛林單獨出席首映會,未與男友郭可頌一起來,有報導指她忘不了與郭富城七年舊情導致男友吃醋,二人正處於冷戰階段,被問到是否與男友冷戰?熊黛林表示男友不會看新聞,沒聽他說過為此不愉快,現階段二人很甜蜜,聖誕節將赴沖繩旅行,不過她也承認新聞多,男友會有壓力,熊黛林說:「今日戲中老公(指甄子丹)在這裡,等以後我有老公先才帶我老公一起出席首映禮。」

同為主演的張晉(右)與演員老婆蔡少芬一同出席。(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