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數學題女星竟鬧離婚 老公帶兒下跪道歉

崔佩儀與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4年,兩人育有1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崔佩儀與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4年,兩人育有1子,Sam因工作的關係成為空中飛人,時常不在家,但一家三口感情仍非常甜蜜,她透露有一次因兒子的數學題目,讓她氣到離家出走,甚至開口要離婚,最後Sam拉著兒子跟他下跪求道歉。

據《聯合報》報導,崔佩儀日前在談話性節目分享與老公吵架鬧離婚的經驗,她當時在教兒子數學題目,有一題兒子怎麼想都想不通,讓她忍不住發火罵兒子:「你是豬啊,怎麼都講不聽!」Sam在旁聽到兒子被罵,反而責怪她,並接手教兒子,但光是一題就教了一小時,在還有其他科目要複習的壓力下,夫妻倆為此爆發口角。

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翻攝自臉書)

Sam指責崔佩儀:「就是妳,妳孩子是怎麼教的!」這句話刺傷了她,因老公長期在外出差,兒子的一切多由她負責,卻被老公指責,委屈一時湧上來,她拿了車鑰匙出門,並哭著傳訊息給Sam,表示想離婚,沒想到Sam竟回她「好啊,離就離,妳先回來再說」,因老公從來不會講這種話,也覺得回家後兩人可能真的要談離婚了,沒想到她回家後,Sam主動拉著兒子向她下跪道歉,表示不能沒有她,兩人才合好,她也說:「其實吵架沒有不好,我是有不爽就說出來的個性,只要彼此還愛對方,溝通過就沒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