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曾遇嚴重車禍 自認是漢子

孫儷自爆嘴唇下的那顆「痣」,是因發生車禍造成的。(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羋月傳》熱播,也讓孫儷再次成為影劇話題人物,不過對於孫儷嘴唇下的那顆「痣」,始終令觀眾百思不得其解?

「新浪娛樂」報導,在孫儷10多年的影視作品中,並沒有嘴唇下的那顆痣,為啥近期會突然冒出來了?很多粉絲也想知道這個答案。關於這顆痣從何而來,孫儷在2013年11月6日微博中解釋了原因。

「2003年,我出了一車禍,醒來時滿嘴玻璃,3天后我在下巴那兒,自己拔出一塊碎玻璃」,孫儷說,那就是拔出碎玻璃留下的疤痕,讓大家誤以為是一顆痣;而在2013年11月6日當天,她又在自己嘴角邊,拔出另一塊玻璃,「那塊玻璃伴隨了我10年,我要把它裱起來」,經歷車禍那件事,也讓孫儷自覺是條漢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