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sa打包帶走 郭雪芙傳當瑞莎師妹

傳出郭雪芙(右二)將跳槽瑞莎(右)經紀人旗下。(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團體Dream Girls鬧不合,團長宋米秦日前在臉書自曝遭經紀人Elsa排擠,李毓芬跳出來挺宋,讓郭雪芙和Elsa更顯為一國,團體解散只差一步。日前傳出Elsa想帶著郭雪芙出走經紀公司多利安,李毓芬與宋米秦急找新師妹,昨日爆出可能會找郭書瑤加盟,不過遭到瑤瑤經紀人否認,坦言有在與一些經紀公司談,「但多利安一直都沒有。」

《聯合報》報導,郭雪芙9日出席活動,不是由Elsa出面,而是由一位年初從多利安跳槽的經紀人艾瑞克協助,艾瑞克現為瑞莎經紀人,遭傳Elsa可能會與艾瑞克合作。艾瑞克澄清,當天不是Elsa請他幫忙,而是廠商以為他還在多利安,希望他能代替Elsa出面,於是情義相挺。

被問到是否有與Elsa合作的可能,艾瑞克回應:「不太有可能,我不是最後的決定者,上面還有老闆。」他也跟前公司喊話,希望多利安能與郭雪芙、Elsa好好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