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稱為愛0存款 孫協志暴怒回應!

韓瑜經紀人爆料,韓瑜為了孫協志,戶頭0存款。(Mikimoto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協志和韓瑜離婚2個月,這段期間不斷爆出內幕,先傳出因孫協志經營經紀公司財務問題導致婚變,又爆出韓瑜和黃少祺疑似曖昧,昨又有消息指孫協志被韓瑜趕出家門,韓瑜經紀人慧玉還爆料,韓瑜為了孫協志,戶頭0存款,現在只想好好拍戲賺錢。媒體報導,孫協志得知後很火大,對韓的經紀人放話相當暴怒。

孫協志昨天知道韓瑜「零存款」的消息,氣到說不出話。(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孫協志、韓瑜2個前閃電離婚,令眾人訝異。(本報資料照)

《蘋果日報》報導,孫協志昨天知道韓瑜「零存款」的消息,氣到說不出話,因此由經紀人Una代表回應,認為慧玉亂放話,並強調孫協志並沒被趕出去,而是「誰先找到房子,誰就先搬出去」!

報導指出,Una代孫協志回應說,孫和韓是協議離婚,整件事包括孫經營公司、負債、韓瑜和黃少祺的事等,他都是從週刊得知,甚至他跟前經紀人孫德榮也沒碰面,「很多話都是她經紀人講的」。孫協志並強調「韓瑜經紀人到底了解我們夫妻多少?遇見我幾次?」從來都不是他本人意思。

Una也說,孫協志對於韓瑜和黃少祺有曖昧消息,覺得那就是拍戲,也沒拍到過夜,沒什麼好回應。至於韓瑜刪光臉書的2人合照,孫協志也認為,離婚了沒什麼好說。

報導指出,慧玉知道孫協志生氣,繼續嗆道,一直在保護他面子,「現在卻裝無辜」?還說韓瑜昨在臉書放反串照寫道「我真適合當男人」,是因為相較下她覺得自己真的比較像男人。慧玉也透露,韓瑜2年賺2000萬真的貼光了,但她覺得夫妻之間是心甘情願。離婚後的韓瑜很傷心,「因為看清楚這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