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行善助中風伯 網友大讚:心暖了!

林道遠做善事,讓網友好溫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林道遠做善事,讓網友好溫馨。(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冷冷的冬天,總是會有讓人暖暖的訊息!

林道遠替老伯招來計程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林道遠替老伯招來計程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在路口看到一位疑似中風、走路不穩的老伯伯,就當網友要關心老伯時,一名壯碩的男子搶先一步詢問,才知道老伯想要搭公車,在協助老伯搭車後,沒多久老伯因搭錯車又下車了。

網友說,他再度協助攙扶阿伯下車,詢問後,才知道老伯要前往三重某國小,就在他帶老伯走到站牌時,壯碩男子又出現,結果發現公車不願接受非停靠站牌停車,男子隨後招來一台計程車,並說明願意為老伯負擔車資,希望司機將阿伯送達地點,此時,又有位阿嬤稱要一起分擔車資,這讓原PO感到很溫暖。

網友表示,這位暖男就是藝人林道遠,原PO大讚林「很有愛心及親和力」;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說,「給林道遠1000個讚啦,謝謝你們」、「好有愛!」「超正面的啊~」「今天好冷,但是看完這PO文,心~暖了^^,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