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特別的一年結尾 窪塚洋介要結婚了

窪塚洋介宣布將與女友Pinky結婚。(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36歲男星窪塚洋介與前妻離婚3年,育有1子,兩人仍然保持不錯的關係,他宣布將再婚,對象為巨乳女友「Pinky」菅原優香。

窪塚洋介昨深夜在twitter表示今年是他進入演藝圈第20年,已達成進軍好萊塢、發行精選輯等目標,在這樣特別的一年需要特別的結尾,決定與交往中的女友Pinky結婚。

窪塚洋介與雷鬼舞者Pinky交往3年,兩人以雷鬼歌手與舞者的身分,多次同台亮相表演,Pinky不時的在instagram曬甜蜜合照,兩人最快將在今年內完成註冊。

Pinky常在instagram大曬兩人的甜蜜合照。(翻攝自instagram)窪塚洋介與雷鬼舞者Pinky交往3年,兩人以雷鬼歌手與舞者的身分,多次同台亮相表演。(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