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筱杰超開心 姐妹終於嫁出去了

王俠軍之女王筱杰也是李坤儀好姊妹,來喝喜酒的時候大喊:「她終於嫁出去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李坤儀出嫁,除了疼她如心頭肉的阿公李登輝開心哽咽之外,好姐妹王筱杰也樂翻天,她眉開眼笑地說:「她(李坤儀)終於嫁出去了」!李坤儀和老公趙贊凱James愛情長跑7年終於開花結果,James家人昨天就提早到台北,為今早的迎娶儀式準備,早上李坤儀穿的是媽媽張月雲為她準備的Elie By Blie Saab白紗,價格約35萬元,隨行的兩只行李箱都是法國精品品牌,其中Goyard登機箱甚至已經停產,相當罕見。

李坤儀(左)穿著LUHONG COUTURE露背禮服與老公趙贊凱甜蜜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李坤儀的婚宴主調為低調奢華風,雖然宴客地點選擇台北精華地段的東方文華酒店大宴會廳,可設置60至68桌,但因為她只請了27桌,據詳每桌價格47,000元,預估婚宴價格總價應將近250萬元左右。婚宴前李坤儀也牽著James的手在自己代理的巧克力店前供媒體拍照,身上穿著的則是James老闆、凱渥創意總監洪偉明跟設計師呂芳智聯手打造的HUHONG COUTURE禮服,價格超過百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