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花蓮奧客犯眾怒 哭求給機會還怪網友

Albee(右)問「花蓮!怎麼辦?」挨轟後首度公開露面,幸好她的美腿可以露了,花蓮小黑蚊應該鬆了一口氣(華視提供)Albee因奧客事件形象大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Albee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自稱在花蓮某餐廳「踩雷」,除了菜難吃,服務態度也差,而且當地小黑蚊叮得她滿腳包,害她的美腿不能露了,還以輕蔑語氣問:「花蓮!怎麼辦?」並呼籲大家想要來點負能量的話,可以到該餐廳用餐,臭跩態度讓人比較想反問她「Albee!怎麼辦?」她事後在臉書道歉滅火,接著就神隱兩週,直到今天才首度公開露面。

Albee在事發後照常上工,進棚錄影,製作單位為了防堵記者,卻連續兩週封棚,她今出席華視耶誕點燈儀式,在受訪時表示:「之前有一些態度、行為上有點太幼稚了,對店家非常不好意思,造成很多人覺得不舒服的感受,希望大家給我一次機會。」接著就在工作人員護駕下火速遁逃,拒絕繼續受訪。

Albee奧客事件後,PTT開始探討Albee到底錯在哪,最後沒有結論,其實她本人都在臉書道歉了,問她本人到底錯在哪應該最精準,記者為此追進棚內打算追問,不料她卻龜縮在休息室裡,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跳出來說:「因為已經道過歉了,而且不管怎麼講,大家都有話說,所以我們不再回應了。」

接著該工作人員話鋒一轉,又繼續說:「一開始她也不是針對花蓮,都是網友自己說的,而且假設,我說假設喔,她今天出來下跪好了,這些網友是不是又會說『你看,出來跪了吧』。」把一切推到網友頭上,真的是好會推,建議網友如果想要來點負能量的話,可以來找Albee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