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舒淇厚唇長腿《尋龍訣》化身華版裘莉

舒淇為《尋龍訣》吃盡苦頭。(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改編自中國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的奇幻新片《尋龍訣》,由陳坤、舒淇、黃渤扮演「摸金3人組」,舒淇詮釋的「Shirley楊」是唯一女性,原著作者天下霸唱堅持此角色必須是個大長腿美女,歷盡千辛萬苦找到舒淇這位理想女主角,網友都讚她彷如華語版《古墓奇兵》安吉莉娜裘莉翻版,對比造型,兩人不僅同樣擁有性感厚唇,也都有一雙修長美腿,原作者十分滿意。

《尋龍訣》舒淇穿背心秀長腿,宛如華語版《古墓奇兵》裘莉。(威視提供)

《尋龍訣》中陳坤、黃渤、舒淇各自擁有十八般武藝,全片幾乎都在地底墓穴中,搞得3人每天髒兮兮,還要忍受灰塵、吊鋼絲的不適,甚至為幾場水中鏡頭,在寒冬中泡水好幾個小時。舒淇敬業表示:「每次拍打戲就當作鍛煉身體,而且把自己弄髒,就會更放肆,在戲裡也更放得開。」

《尋龍訣》舒淇、陳坤有超越隊友的情感。(威視提供)

不過場景地上有許多尖銳石頭,演員時常跪在尖銳石子上,舒淇還差點破相,她說:「臉被劃傷,當時還在想,是繼續演下去,還是趕緊看看自己破相沒有?」幸好黃渤很貼心,拍了1個月後,他翻劇本發現還有兩三場打戲,就跟美術指導說:「後面的戲,地面能不能做成軟一點材質的,因為傷得太嚴重了。」最後,在黃渤的爭取下,美術指導將場景變成沙地,讓大家少受皮肉之苦。

《尋龍訣》中陳坤、黃渤、舒淇各自擁有十八般武藝,全片幾乎都在地底墓穴中,搞得3人每天髒兮兮。(威視提供)

而舒淇片中是個勇於追愛的女子,趁著陳坤飾演的胡八一喝醉時,霸王硬上弓,自豪說:「我把他給睡了。」最後一場為愛痛哭的戲,更叫人糾心。《尋龍訣》將於12月18日上映。

電影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