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婚? 「肥肥」愛女鄭欣宜甜喊老公

鄭欣宜臉書放閃。(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鄭少秋和已故「肥肥」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遺傳媽媽體質,青春期體重飆到104公斤,23歲時為了拍瘦身廣告,靠忌口、吃藥激瘦到51公斤,日前宣布停止魔鬼減肥路,做回健康普通人,當時攝影師男友Silas Lee不嫌棄,反而更愛她,可惜戀情無疾而終,單身的鄭欣宜近日在臉書曝光高大男子背影照,疑似揮別舊愛擁新歡。

沈殿霞(左)帶鄭欣宜(右)上康熙。(擷取自YouTube、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表明不再減肥、不介意身形復胖,要以健康為重,前男友Silas Lee不介意她的胖瘦,反而更疼愛她,她曾表示找到真愛,可以真心喜歡她的內在,無奈在5月分手收場。鄭欣宜分手半年後慢慢學會疼愛自己,11月發行新歌,用歌詞表達自信內在美,更在本月13日甜蜜放閃,自曝高大新歡。

13日鄭欣宜曬出一張情侶勾手背影照,甜喊:「My sweet husband, i miss you!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我親愛的老公,我想你,你什麼時候回來香港?)在臉書上大方放閃,甜喊高大男老公,惹來粉絲驚問你結婚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