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SKE48偶像下海拍AV熱賣 新作明年上映

三上悠亞出道作以「只出一部作品」當噱頭。(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夯團「SKE48」前成員鬼頭桃菜因醜聞提早畢業,目前以「三上悠亞」為名轉戰AV界。今年6月她以《Princess Peach》出道並強調僅出一部作品,不過跟該片片名不符,三上悠亞並沒引退。明年初她又將推新作《快感》,片商「MUTEKI」不斷強調真槍實彈,絕無特效效果,吸引買氣。

三上悠亞明天初推第2部作品《快感》,粉絲期待。(翻攝網路)

對於三上悠亞變相食言,粉絲其實一點也不在意,反慶幸當初的標語只是噱頭。據報導,三上悠亞出道作《Princess Peach》非常暢銷,還一度登上熱銷排行榜的冠軍,現第2部強勢推出,並將於明年初發售,讓眾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