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渤看不順眼 硬破壞舒淇、陳坤親熱戲

舒淇(左)與陳坤在《鬼吹燈之尋龍訣》飾演盜墓情侶。(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陳坤、黃渤與Angelababy等人主演的《鬼吹燈之尋龍訣》最近在中、台兩地上映,演員們馬不停蹄的宣傳,昨天在北京的記者會上,舒淇便大爆,本來跟陳坤有不少親密戲,卻因為黃渤看不順眼而被搞破壞。

《鬼吹燈之尋龍訣》主要演員昨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翻攝自舒淇微博)

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改編自中國奇幻冒險小說《鬼吹燈》第4部,戲中舒淇和陳坤飾演一對盜墓情侶,兩人要在幽閉陰暗的古墓裡上演各種冒險動作,演起來一點也不輕鬆。

舒淇在片中有不少武打、逃生戲。(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表示,拍這部戲除了要克服懼高症,還有幽閉恐懼症,幸好有陳坤在身邊讓她安心許多。舒淇分享陳坤超MAN的事蹟,2人在拍棺材逃生戲時,陳坤很貼心的把棺材留了一道縫,藉此降低她的恐懼,令舒淇備感窩心。舒淇也抱怨,本來她跟陳坤還有不少親熱互動和吻戲,但因為黃渤看不順眼,硬是破壞了某場親熱戲,不過黃渤不以為意,笑說因為自己的破壞,讓觀眾對那場戲更有想像空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