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矮身高!韓版丁立威不願當「長腿歐巴」

尹均相站在185公分的李真旭身旁,整整高出半顆頭。(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長腿歐巴」不在少數,李敏鎬、金宇斌、李鍾碩等男星身高都超過185公分,讓不少男星相當羨慕。先前在韓劇《愛你的時間》飾演韓版丁立威的韓星尹均相,官方身高標明187公分,同樣是「長腿歐巴」,卻被粉絲抓包他「矮報身高」,讓網友打趣說「真是令人羨慕的煩惱」。

尹均相在夯劇《皮諾丘》中飾演李鍾碩的哥哥,站在李鍾碩旁邊仍是高了半顆頭。(翻攝自網路)

尹均相出道3年多,出道初期多飾演跑龍套的角色,直到演出韓劇《信義》飾演李敏鎬的侍衛,才因亮眼表現打開星途。先前他在夯劇《皮諾丘》中飾演李鍾碩的哥哥,站在身高186公分的李鐘碩身旁,仍高了半顆頭;在韓劇《愛你的時間》裡,他與185公分的李真旭飾演情敵,兩人拍攝對峙戲時他依舊高人一等,網友推測他身高至少有190公分以上,笑說「第一次看到有人想讓自己變矮」,《愛》劇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