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賣和尚後 日本又推「出租偽娘」

14歲高田彪我在《朝5晚9》扮演偽娘高中生。(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日劇《朝5晚9》收視亮眼,讓日本吹起和尚旋風,亞馬遜還提供「賣和尚」服務,而現也因劇中14歲高田彪我扮演的偽娘高中生太過可愛,讓「出租偽娘」興起。

《朝5晚9》除吹和尚旋風外,還開始出租偽娘服務。(翻攝自網路)

「出租偽娘」是讓穿著女裝的男性陪客人逛街、說話等。其中一位偽娘Mekatsu受訪時表示,他原是上班族,私下樂團活動有時會穿女裝,他發現眾人在女裝前後的反應很有趣,也勾起他的興趣,便辭去工作,正是往這條路發展。

日本現推出租偽娘。(翻攝自推特)對於這項服務,網友持正反意見。(翻攝自網路)

網友對此提出評論,有些人接受,表示「竟然有這樣的服務,我要去預約了!」、「不錯,女人現在已經膩了,還是偽娘有意思。」有些人則無法苟同,認為「看著就是男生,完全不行。」、「雖有點像女生,但是一點都不可愛。」不過也有人悲嘆「媽的,別人都換口味了,老子連女人都沒碰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