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熬10年!趙麗穎憑《花千骨》翻身奪影后

趙麗穎昨天拿下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女主角「金蓮花」獎。(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趙麗穎和霍建華主演的魔幻古裝劇《花千骨》,因為奇幻的武俠題材和虐戀揪人開出高收視,更超越范冰冰《武媚娘傳奇200億的網路點閱率,2位主角也登上事業新高峰。昨日,趙麗穎以此劇奪下澳門國際電視節最佳女主角「金蓮花」獎,粉絲都很替她開心。

趙麗穎在《花千骨》中和霍建華的虐戀令人揪心。(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28歲的趙麗穎不是戲劇科班出身,懷有星夢的她2005年參加選秀比賽,2006年以廣告模特兒道,並陸續接演許多電視劇,但多半是主角身邊的女僕等小角色,直到2010年演出《新還珠格格》中的晴格格才逐漸為人認識,並在《陸貞傳奇》、《杉杉來了》擔綱女主角走紅,今年則靠著《花千骨》中亦正亦邪的角色,攀登事業高峰。

趙麗穎因演出《花千骨》妖神登上事業高峰。(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將近10年的演員生涯並非一步登天,曾因為出身農村、非戲劇科班而遭人非議,負面新聞纏身,如今她從小丫環演到女主角,不僅躋升人氣女星,演技也受到任可。昨日趙麗穎奪得澳門電視節影后,收到許多的粉絲祝福,前途備受看好。

趙麗穎演員生涯近10年,終於獲得肯定。(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