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真子公主 311災區匿名當義工

真子公主私下超親民相當受好評,曾隱姓埋名到災區當義工陪伴孩童。(翻攝自新華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秋篠宮親王長女真子公主,9月從英國萊斯特大學研究所學成歸國,據《週刊女性PRIME》報導指出,攻讀博物館學的真子公主,在東京的博物館擔任兼職員工,卻一毛錢未領,擁有超親民形象的她,深受大眾喜愛。

真子公主不只上班未領薪,還被富士電視台報導,指她4年前曾隱姓埋名到311大地震的災區當義工,利用暑假時間赴災區陪伴學童,優質形象相當受好評。對此,真子公主也透過宮內廳證實並回應:「雖然透過媒體也能知道當地狀況,但很多東西還是要到現場才能親身感受。」當時她用名為「MAKOSSHI」的綽號和當地小朋友交流,雖有居民稱她「很面熟」,但她只是笑笑帶過,始終沒透露身分。

真子公主日前赴中美洲國家,進行首次的海外訪問。(翻攝自新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