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雅父子情!西蒙貝克帶兒看賽馬

西蒙貝克以浪琴表全球代言人身分出席「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澳洲男星西蒙貝克(Simon Baker)以浪琴表(Longines)全球代言人身分出席被譽為「世界草地皇者爭霸戰」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欣賞全球頂尖騎師與賽駒齊聚香港沙田馬場,爭奪高達8300萬港幣的總獎金。這是西蒙貝克首度親臨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他說:「賽馬運動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每匹馬、騎師都有關於自己獨特的事蹟;我非常享整個賽馬的過程與優雅的儀式。」

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今年於12月13日登場,吸引全球頂尖騎師與賽駒齊聚香港沙田馬場,爭奪總獎金高達8300萬港幣。圖為賽事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包括「浪琴表香港盃」、「浪琴表香港瓶」、「浪琴表香港一哩錦標」與「浪琴表香港短途錦標」,囊括短、中、長三種賽程,可說地表最優雅、同時也是最刺激的運動之一。

西蒙貝克認為賽馬運動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每匹馬、騎師都有關於自己獨特的事蹟。圖為賽事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西蒙貝克這次訪香江,么兒Harry如影隨形。對於「以錶傳承」,他說:「我的兒子非常喜歡我的錶,他常常指著我的錶說他要這只、要那只;我一定會給他,不過當然不是現在。」

起跑啦!西蒙貝克與全場馬迷一起欣賞緊場刺激的賽事。(記者方惠宗攝)

身為演員、製片與導演等多重角色於一身,西蒙貝克正投入自己所執導、監製的電影「Breath」。西蒙貝克透露,自己身為導演,心情是複雜也具挑戰性,他說:「雖然導演具有相對的主導性,但其實必須非常的謙虛,而且有非常重大的責任;我只能不停地去嘗試、努力,希望力求完美。」該作品預計2017年上映。

西蒙貝克與么兒Harry(右3)於看台欣賞賽馬。(記者方惠宗攝)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西蒙貝克;他佩戴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入鏡品牌形象照。(Longines提供)

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建議售價111,000元。(Longine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