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曉振登台秀廚藝 辣到粉絲飆淚

孔曉振今晚在ATT SHOW BOX獻出粉絲見面會處女秀。(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韓劇女王孔曉振時隔11個月二訪寶島,今晚在台獻出粉絲見面會處女秀。首次舉辦見面會的她,今晚也大方放送粉絲福利,化身廚娘親自下廚做菜,更開金口獻唱夯團「BIGBANG」歌曲《IF YOU》,讓粉絲直呼好滿足。

孔曉振化身廚娘,煮泡麵給幸運粉絲吃。(記者趙世勳攝)

孔曉振過去在韓劇《料理絕配Pasta》中飾演廚師,空閒之餘也會做菜,拿手料理是義大利麵、泡菜鍋,不過她笑說自己煮菜都「重鹹」,對自己的廚藝只評70分。今晚她現場示範簡單料理,做起奶油醬油拌飯及泡麵,邊做飯還邊教粉絲做菜秘訣,讓見面會頓時變成料理教室。愛吃辣的她,煮泡麵時辣粉撒的超豪邁,讓幸運粉絲變吃邊飆淚說不出話。

孔曉振今晚見面會身穿白色洋裝現身,性感秀美背。(記者趙世勳攝)

真性情的孔曉振,今晚看到粉絲驚喜準備的應援影片,當場感動飆淚。她表示每次選劇本,都希望能替粉絲帶來安慰和歡樂,粉絲就是支持她拍戲的最大動力,並承諾台粉下次一定會再來台。孔曉振將於明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