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快看! 蔡旻佑加送電眼 手放孟耿如胸部

蔡旻佑怕自己的手會亂跑,還要孟耿如幫忙喬位子。(一起娛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蔡旻佑日前拍攝新歌《假男友》MV,請到孟耿如擔任女主角,2人在MV中還上演互相把手貼在對方胸口的浪漫戲碼,不過蔡旻佑擔心他貼的時候,會不小心壓到「不該碰的地方」,因此還先用一隻手把眼睛摀住,另一隻手交給孟耿如自己喬位子。

蔡旻佑揪孟耿如一起拍MV。(一起娛樂提供)

蔡旻佑在MV中日久生情,喜歡上室友孟耿如,但又因為害怕破壞了2人的友情,遲遲不敢告白。蔡旻佑說現實中的他也會為了友情,選擇把對對方的感情埋在心裡。蔡旻佑和孟耿如在MV中互動甜蜜。(一起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