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竟肉鬆垂奶 男神老了長這樣

黃曉明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一系列老照,引起網友廣泛討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日前為公益活動捐出255萬元新台幣,幫助創業者創業,並裸上身為該活動拍攝宣傳照,化妝扮成30歲到70歲的樣子,呼籲要趁年輕一圓自己的夢想。結果男神變老的樣子話題十足,不只讓粉絲瘋狂轉發討論,還有網友將「老妝男神」接上「老化身軀」,讓部分網友看了開玩笑:「太驚悚!」

黃曉明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30歲到70歲的照片,呼籲追夢要趁早。(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工作室日前在微博貼出數張照片,黃曉明的老妝宣傳照片被網友搞笑畫出老化的身體,還打趣的說:「這只是網友畫的,我只是發出來,應該不會被開除吧。」粉絲看著男神從精壯鮮肉變成肉鬆垂奶的過程,雖然被嚇到,還是嘴甜留言「我會隨你到老」、「老了一樣帥」。黃曉明發現該系列圖後,也轉發到自己微博,開玩笑說身材不是重點,「主要看氣質」,讓網友紛紛點讚。

黃曉明老照被網友KUSO,接上發福身材,被網友支持男神發福還是男神。(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70歲老妝照,被KUSO垂奶,網友笑說:「老了也不會這麼垂吧?!」(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黃曉明轉發該系列改圖,笑說氣質比較重要。(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