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片稱單身3年 Makiyo被爆跨海追愛

Makiyo在節目上被問到是否去美國結婚,竟回答「之類的」,疑似將跨海求愛,不過被經紀人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自毆打司機事件爆發後,沉寂了好一陣子,近期推出新歌《女神駕到》,由於MV裡的她身材走樣、穿著庸俗,還被狠酸「大嬸駕到」。她日前為新歌宣傳時,表示自己目前單身,至少要等到明年2月工作告一段落,才可能交新男友,不過她卻被爆出將遠赴美國,和追求她3年的「維尼男」同居。

據《壹週刊》報導,Makiyo雖然在新歌記者會上說目前單身,但是距離明年2月其實也只剩2個多月,難道Makiyo是在為未來公開戀情鋪路?Makiyo日前上《康熙來了》錄影時,被小S逼問發片後有什麼打算,Makiyo最後禁不住拷問,鬆口表示將前往美國,更加被質疑是要去美國結婚,結果Makiyo竟回「之類的」,口氣相當曖昧。不過Makiyo的經紀人隨後否認,說她去美國只是去渡假,並沒有結婚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