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靠頭超曖昧 小甜甜爆熱戀男模

小甜甜和男模因接拍情侶網拍工作,舉止親密。(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諧星形像深植人心,但她個性外向大方,不僅在演藝圈擁有超好人緣、桃花也很多,與前男友張峰奇分手後,雖然曖昧對象很多,但始終沒有發展正式的戀情,不過最近小甜甜和男模李睿紳走很近,疑似偷偷戀愛中。

小甜甜最近常和男模李睿紳最近常一塊工作、出遊,互動十分曖昧。(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分享工作和私底下的生活,最近她和男模李睿紳一起接情侶穿搭的網拍工作,互動親密,於公於私照片和直播畫面都常出現李睿紳,令粉絲對2人的關係感到好奇。

日前就有粉絲問說:「為什麼一直貼2人的照片,如果是沒有關係的好朋友的話,應該要解釋一下你們的關係,大家才不會誤會。」對此小甜甜沒有正面回覆,她說重點是2人身上穿的衣服,請粉絲點進去網址,曖昧的發言引人熱議,不過許多粉絲都表示支持小甜甜的戀情,小甜甜不妨就大膽的去愛吧!

粉絲好奇小甜甜和李睿紳的關係。(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