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華劇》大贏家 賴雅妍想把女明星

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林予晞、李國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2015華劇大賞」今天熱鬧登場,眾多藝人齊聚一堂,包括李國毅、陳庭妮、李毓芬、賴雅妍、劉品言、曾之喬、謝佳見、郭書瑤、劉以豪、魏蔓及林予晞等人,場面相當壯觀。

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曾之喬 洪小鈴 李佳穎 賴雅妍 (記者潘少棠攝)

「最佳男演員獎」由《料理高校生》的李國毅獲得,同時他還拿下「華流雜誌年度最暢銷大獎」,可說是今天的最大贏家,他感動的說:「華劇大賞不是比賽,是良性競爭,華流藝人團結力量大。」

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李佳穎 唐禹哲。(記者潘少棠攝)

「最佳女演員獎」則是《愛上哥們》的賴雅妍,由於她在戲中女扮男裝,在後台時被工作人員笑稱「是拿男演員獎還是女演員獎?」她也表示:「我以為自己入圍最佳男演員獎,琵亞諾這個角色非常難演,有時候看自己武打的畫面會有點悲從中來,想說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不過看到成果大家都非常喜歡,自己也很開心。」並且開玩笑說,今天就是要以這男裝扮相來把女明星。

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 左起謝佳見 唐禹哲 王傳一 李國毅 (記者潘少棠攝)三立2015華劇大賞頒獎典禮,賴雅妍、陳楚河。(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