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奇煜嫌敖犬傻 願意接受他歸隊

Lollipop@F今年7月合體出席粉絲見面會。(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ollipop@F的楊奇煜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IGHT》,同團的敖犬近來與經紀公司對簿公堂,卡在中間的楊奇煜昨天說:「我自己覺得他有一點傻,不知道該如何勸他。」但楊奇煜發片,敖犬至今還沒獻祝福,讓楊奇煜有些受傷,「他可能覺得我是公司的人吧。」

楊奇煜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IGHT》。(種子提供)

Lollipop@F今年7月在香港參加粉絲見面會,最近4棒已經鮮少同台,不和傳言甚囂塵上,楊奇煜昨天舉辦聽歌會,發誓稱沒排擠過敖犬,只是現階段敖犬已與公司鬧翻,未來合體發片的機會看來不大,若有天敖犬想與公司和解,楊奇煜則說:「有跟團員討論過,還是會接受他(歸隊)。」

Lollipop@F今年7月合體出席粉絲見面會。(種子提供)

楊奇煜表示,平常與威廉、阿緯可以聊健身,敖犬的個性比較宅,也比較難約,連敖犬也清楚志趣不同,今年3月曾經對團員們表示:「其實我覺得我們一直有個問題存在,這些東西可能是我們走不下去的原因。」似乎暗留想離團的伏筆。

楊奇煜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IGHT》。(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