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俊雄腫瘤縮到1cm 蔡青樺救夫只差一哩路

柯俊雄遺孀蔡青樺(右)昨現身靈堂,微笑向親友致意,左為民視總經理陳剛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0歲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肺癌逝世,遺孀蔡青樺昨日現身靈堂,面露微笑擁抱前來弔唁的親友,但外表堅強的她難掩心中遺憾,原來柯俊雄抗癌幾乎要成功,卻因一時疏忽引起併發症,救夫只差最後一哩路。

柯俊雄抗癌只差一哩路,6月罹流感併發肺炎,牽連癌指數上升。(記者王文麟攝)

《壹週刊》報導,柯俊雄1年前診斷出罹患肺癌第3期,積極化療治癌,成功讓腫瘤從6公分縮小到1公分,今年6月一時疏忽,被友人傳染流感,併發肺炎住院,1公分的腫瘤加倍成長,最後包住氣管、壓迫器官,癌指數也因此上升,在本月6日回天乏術。蔡青樺昨日領一雙兒女現身靈堂答禮,見到柯俊雄戲裡女兒樓心潼淚崩,反而安慰她「你把拔是笑笑離開的」,展現堅強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