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襲風波後...尹恩惠首度公開亮相鞠躬道歉

尹恩惠在爆發抄襲風波後,今天首度在南韓活動上公開亮相,並不斷鞠躬道歉。(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尹恩惠先前參加中國時尚節目《女神新裝》,與搭檔設計的服裝大獲好評,獲得節目比賽第一名,不料竟被時裝品牌「ARCHE」的設計師尹春浩指控抄襲,雖然經紀公司和她堅持否認剽竊他人設計,但卻引發南韓民眾反感,讓她人氣暴跌,壓力爆棚的尹恩惠還因此在節目中淚崩,甚至在返韓時全身包緊緊、跑給媒體追,模樣十分狼狽。今天尹恩惠終於在韓公開亮相,一現身便馬上鞠躬向大家道歉,看起來誠意十足。

尹恩惠陷入抄襲風波後罵聲不斷,在節目上一度淚崩。(翻攝自《女神新裝》微博)尹恩惠先前返韓時在機場被媒體追問抄襲一事,頻頻竄逃。(翻攝自Dispatch)

爆發抄襲風波的100多天後,尹恩惠今天公開亮相於首爾明洞樂天百貨商店的「Samantha Thavasa」品牌活動,品牌方先前就曾透露:「在簽廣告合約的時候已經約好本次活動,因此在多方考慮後仍決定邀請尹恩惠出席。」而身穿一席黑色洋裝登場的尹恩惠,一現身馬上就對著鏡頭鞠躬,並表示:「引起這麼大的爭議我感到非常抱歉,以後一定不會再讓大家失望,會更加努力的活動下去。」但南韓網友對此仍不買單,甚至毒舌痛批:「在中國撈了好幾個億後,現在才知道回來討好了?」、「抄襲設計師衣服的人還參加時尚品牌活動」、「不要回來南韓最好!」

尹恩惠對於自己引起這麼大的風波感到抱歉,今天一出場便頻頻鞠躬道歉。(翻攝自Dispatch)尹恩惠表示自己以後會更努力活動下去。(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