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出輯喊退出 遭噓「博同情」

Makiyo昨辦記者會,想到媽媽聲淚俱下。(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毆打運將一事一度淡出演藝圈的女星Makiyo,日前推出EP遭轟造型走樣,完全得不到觀眾喜愛。最近積極在螢光幕出現的她,昨天現身《康熙》當嘉賓,卻遭到觀眾無情謾罵,嗆「有Ma我就轉掉了!」Makiyo在節目上稱出完該單曲和一張專輯後,就想要退出演藝圈,更是遭到網友嗆「博同情」,更酸康熙:「有臉請Makiyo卻拒絕發黃大偉跟陳小春?」

Makiyo毆運將一事似乎還沒得到觀眾原諒,她昨天辦EP記者會,透露自己已經走出風波,現在敢搭計程車了,她表示她都直接給司機千元大鈔免找,不過半夜搭車還是會被司機問:「有沒有繫安全帶?有喝很多嗎?」

Makiyo上康熙遭到網友謾罵。(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