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豔麗像妖魔 雙麻花秒變土少女

Angelababy跟黃勃《尋龍訣》對手戲。(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改編自中國暢銷盜墓小說《鬼吹燈》,由陳坤、舒淇、夏雨、黃渤和Angelababy聯手主演的奇幻冒險鉅作《尋龍訣》下週五將在台上映,片中Angelababy大玩變裝,更難得化身清純羞澀的草原少女,一臉黃土差點認不出是平時光鮮亮麗的Baby。

Angelababy《尋龍訣》華麗裝扮妖氣十足。(威視提供)

今年剛升格為人妻的Angelababy在《尋龍訣》中時而清純羞澀、時而妖豔邪氣,她飾演一位文藝女青年,兩條麻花辮造型可愛,能歌善舞還要彈手風琴,為了一段約3秒鐘的鏡頭,敬業的她特別花一個月學習手風琴,笑說:「雖然最後並沒有拍到手,但我還是把彈法都背下來了。」

Angelababy《尋龍訣》雙麻花清純模樣,飄土味。(威視提供)

除了清純的草原少女,Angelababy還有一款華麗妖豔古裝造型也相當吸睛,她站立於宏大氣派的千年墓室,四周的陰冷沉寂將她身上大金大紅的華麗造型襯托的更加陰森詭譎,與先前的草原造型形成強烈反差,沒想到這套華美造型竟讓對手戲的陳坤嫌棄:「妳現在很妖怪、很妖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