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浦春馬來惹!微笑揮汗替粉絲簽名

三浦春馬今抵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今下午抵台,明中午將出席「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開幕造勢活動,他7月曾低調來台拍攝雜誌,並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錄影,事隔5個月再度撲台,吸引約百名粉絲接機。

三浦春馬微笑向粉絲揮手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今下午三浦春馬身穿一身深色勁裝,帥氣現身松山機場,吸引粉絲一陣瘋狂搶拍,他也不吝放送電眼及迷人微笑,向粉絲揮手致意,並加碼替粉絲簽名、拍大合照,作風超親切;「進擊的巨人展WALL TAIPEI」購票可洽KKTIX系統或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三浦春馬抵台,揮汗為熱情粉絲簽名。(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