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2》殺青 郭富城率數百警員封街送別

郭富城一身筆挺警服,站在講台前發表悼詞,他神情端莊嚴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2年的《寒戰》以超強卡司和優良品質獲得好口碑,3年後續集開拍,除了楊采妮、彭于晏、李治廷等班底,更齊聚了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3位影帝,續集延續了先前的超強卡司和上乘品質,並在前作的基礎上有更大程度的提升,巨額的投資及對於香港司法界更加深入的描寫更是前所未見,堪稱是「十年來最大手筆的香港警匪片」,電影日前已殺青,將於明年暑假上映。

電影《寒戰2》日前拍攝「送戰友」的殺青戲。(翻攝自微博)

劇組日前在香港灣仔拍攝「送戰友」殺青戲,為了真實呈現香港警界的告別儀式,拍攝當天劇組在警察總部外封街拍攝,也找了300多位身穿警察制服的臨演,在蘇格蘭風笛手的帶領下,神情嚴肅的慢步前行,數十輛的警用車、及沖鋒車在後方跟隨著,有民眾見到這麼盛大的場面,感到十分好奇,以為是真實出殯情況,紛紛拿出手機拍攝。

郭富城率數百名警員在香港灣仔封街拍攝送別的大場面。(翻攝自微博)

拍攝現場見演郭富城一身筆挺警服,站在講台前發表悼詞,他神情端莊嚴肅,而這次全警隊送別的是在上一部《寒戰》中殉職的、由林家棟飾演的進階總警司鄺智立,他也是郭富城飾演的劉杰輝的舊日同僚,因此郭富城要作為警界代表為曾經的戰友致禮送行。

導演和郭富城導戲。(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談到這場戲表示,拍攝時一度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在演戲,甚至覺得自己就是「一哥」劉杰輝本人,他說:「拍攝的過程中我心里都很壓抑,是真的非常難過,但是又要忍住不流淚,因為我是代表香港警界來主持這個葬禮的,我必須完成這個任務,所以無論如何不能哭。」他也希望寒戰這部電影會成為一個系列,一個經典,對他來說來說,能參與演出,十分的榮幸。

郭富城一身筆挺警服,站在講台前發表悼詞,他神情端莊嚴肅。(翻攝自微博)電影《寒戰2》日前拍攝「送戰友」的殺青戲。(翻攝自微博)電影《寒戰2》日前拍攝「送戰友」的殺青戲,劇組人員開香檳慶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