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年最熱門出爐!原來「臉友」都在關注這個

奇美博物館是台灣今年最熱門的打卡地點。(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今年最熱門的Facebook打卡地點是哪裡?答案出爐,是重新開館的「奇美博物館」!

Facebook台灣十大熱門打卡地點。(Facebook提供)

Facebook今日公布2015台灣最熱門的打卡地點,前五名依序為奇美博物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以及淡水河岸老街。全球最熱門的打卡地點冠軍則是迪士尼。

Facebook全球十大熱門話題。(Facebook提供)

全球最熱門的話題由美國總統大選搶下,其餘關注焦點為上月巴黎恐怖攻擊、敘利亞內戰急難民危機、尼泊爾地震、希臘債務危機。

此外,Ed Sheeran (紅髮艾德)、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榮登全球最熱門的藝人。暌違10年,重回星戰迷懷抱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勇奪全球討論度最高的電影。

Facebook全球十大熱門藝人。(Faceboo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