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沒事了? 陶喆牽妻合唱《嫁給我》

陶喆被中國「地表最強小三」爆出外遇,老婆Penny(右)似乎已走出陰霾。(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陶喆半年前爆發桃色新聞,遭到中國「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料兩人有婚外情,更公布簡訊要陶喆說清楚。陶喆開完記者會道歉,也得到老婆Penny原諒。Penny半年來一直被媒體直擊身形圓潤,被懷疑是懷孕,卻遭到家長否認。

前天陶喆為母親王復蓉舉辦生日會,當場拉Penny一同上台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剛好該首歌是兩人定情曲,巧的是陶喆為母親辦生日會的地點也是當時與Penny結婚的地方,兩人前天的獻唱別具意義。兩人的甜蜜互動也證明Penny不受陶喆出軌事件影響,網友也讚Penny大器,稱她「根本最佳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