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大牌難相處?合作過的「他們」這樣說...

郭雪芙飽受爭議,許多與她合作過的人則跳出來替郭說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郭雪芙飽受爭議,許多與她合作過的人則跳出來替郭說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日前自爆遭經紀人Elsa排擠3年,引發各界爭議,郭雪芙因此遭受牽連,被質疑有「大牌」之嫌,但許多與她合作過的人則跳出來替郭說話,認為她只是慢熟,並非難相處。

宋米秦自爆排擠風波,認為Elsa只照顧郭雪芙,連李毓芬也跳出來力挺宋,讓郭雪芙飽受爭議,昨天含淚出面澄清,哽咽表示希望以溝通解決誤會。

《中國時報》報導,一位從她小模時期就認識她的造型師說,兩人日前合作拍攝MV,拍攝空檔郭突然不見,原來是怕舞技拙劣,獨自跑到無人處練習;一位化妝師則表示,郭防衛心比較重,「但感受到真心後會毫無保留對你好」,透露某次天冷借郭圍巾保暖,郭記在心裡,因此日後變成好朋友。

一位曾和她拍攝同劇的演員經紀人說,郭是一名「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但仍會與大家打鬧,算是直爽開朗;曾和她合作唱片的工作人員則表示,郭是不會假裝的人,喜怒哀樂都不掩飾,但嘴也不甜、慢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