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析排擠內幕 陳沂:根本不用「借刀殺人」

宋米秦大爆遭經紀人排擠,衍生出公司高層抹黑郭雪芙一說。(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宋米秦大爆遭經紀人排擠,衍生出公司高層抹黑郭雪芙一說。(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昨日在臉書驚爆遭經紀人Elsa排擠,更爆料Elsa偏心郭雪芙,而據《壹週刊》報導,此次宋米秦發文經過公司同意及修飾,有可能是高層想藉宋米秦之手抹黑郭雪芙及Elsa。但知名主持人陳沂在臉書發表看法,表示如果公司要抹黑郭雪芙,根本不用這樣做,更諷刺地說:「經紀公司這種漏洞百出的陰謀,在宮鬥大戲裡面,一定是最快蠢死的那個。」

陳沂認為公司高層根本不用抹黑郭雪芙,駁斥抹黑說法。(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認為公司高層根本不用抹黑郭雪芙,駁斥抹黑說法。(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力挺宋米秦,表示相信宋米秦是壓抑太久才會在臉書貼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陳沂力挺宋米秦,表示相信宋米秦是壓抑太久才會在臉書貼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針對抹黑郭雪芙一事,陳沂認為假如她是經紀公司,並且知道郭雪芙約滿想走人,如此一來是絕對不會冷凍她的,而是把她當搖錢樹拚命搖,榨乾剩餘價值。更強調,宋米秦臉書貼文一出對於郭雪芙形象大傷,對公司形象也有極大傷害,唯一毫髮無傷的只有李毓芬,他對此質疑「要炸雪寶(郭雪芙)還順便把自己也炸了,不是很白癡嗎?」更指出,假如要抹黑郭雪芙,方法有很多,不用選擇這種「抱一顆炸彈大家一起死」的做法。

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而有人認為宋米秦中文不好,不太可能寫出長達一千多字的文章,有公司高層修飾過的可能性極高。但陳沂駁斥此說法,表示:「我相信有人幫她看過,但非得是公司高層嗎?難道不能是其他高人嗎?」

最後陳沂力挺宋米秦,表示自己寧可相信是宋米秦單純壓抑太久,忍無可忍一次爆發,進而告訴大家這些日子他經歷什麼,誰欺負她、誰力挺她、誰漠視霸凌置身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