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強制驗DNA!金賢重狹路相逢前女友

金賢重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爛帳又有新進展,據韓媒報導法院現已介入,要求雙方於本月完成親子鑑定。(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金賢重與前女友崔某的感情爛帳,有望在年底落幕!今韓媒報導,崔女已向法院申請強制介入,雙方將於本月中在國家認證機構進行親子鑑定,屆時金賢重就能確認是否真為崔女孩子的爹。

崔某日前就金賢重單方面在軍中採樣驗DNA,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法院下令讓金賢重和她一起到國家機構進行鑑定,法院接受了崔某的申請,要求雙方在本月内進行親子鑑定,由於從化驗到結果出爐只需約一周的時間,因此金賢重在年底前就可以知道崔女的孩子是否真是他的種,而這也是他繼3月時,與崔女在首爾某醫院談判後,事隔9個月首次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