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當啦啦隊 中空裝放電

「TWICE」周子瑜昨隨團出席南韓職棒協會的頒獎典禮,穿上性感中空裝熱舞超吸睛。(翻攝自韓網New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台灣遠赴南韓演藝圈發展的16歲正妹周子瑜,昨隨所屬女團「TWICE」出席南韓職棒協會舉辦的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9名成員穿上活力十足的桃紅啦啦隊服亮相,邊唱邊跳演唱新歌《Like OOH-AHH》,周子瑜身穿中空裝,露出性感腹肌,加上精湛的舞技,電翻台下的棒球選手,網友更大讚她:「子瑜臉蛋美、身材辣,太完美了。」

TWICE由JYP娛樂公司老闆朴軫泳一手打造,出道不到50天就人氣大爆炸,接到超多代言、廣告的邀約,目前粗估可進帳5000萬台幣,她們還爭氣的在今年的「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上,獲得最佳女子新人獎的肯定,還有望下月登台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大眾都相當期待周子瑜能回鄉演出。

TWICE昨出席南韓職棒協會的頒獎典禮,表演新歌《Like OOH-AHH》。(翻攝自官方臉書)

「TWICE」周子瑜昨隨團出席南韓職棒協會的頒獎典禮,穿上性感中空裝熱舞超吸睛。(翻攝自韓網New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